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北枳幫完忙也不好再呆,就匆匆離開了。

    除了基本的禮貌外,這人不在老婆麵前就是個製冷劑,北枳又吃了一波狗糧,捂住嘴,才不讓自己發出一聲狗叫。

    段駱收拾好采摘完的蔬菜,踏上了尋找廚房的旅途。

    這個地方段駱前世來過,為了殺那個在實驗室百般折磨自己的科學家。

    這個人是神藥計劃的發起人,他痛苦人生的開端,段駱隻要一想起他,心底還控製不住的冒出濃濃的惡意和仇恨。

    還記得上輩子這個人對自己百般追捕,幸虧信息不發達,傳播的不夠迅速。

    加上對方不敢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特殊之處,給其他人可趁之機,才讓他有機會混進來有殺掉他的機會。

    額頭青筋皺起,臉色鐵青,想起這次的目的才心情好轉,喬沅是他的救贖啊。

    不得不承認,他算是栽了。

    要是遇到了這個男人,一起處理了吧,段駱躲在暗處,加上臉上陰暗難看的表情在這樣的光線下顯得有些滲人。

    段駱到現在都不知道試驗所那些人都已經被喬沅處理掉了。

    廚房這種地方就必須去上層,那是六級以上的高層才能享受到的福利。

    會有異能者對樓梯口進行監控,也有門衛把守,不是很好進的。

    但對於曾經爬上最頂層殺掉那個醫學博士的段駱來說,這種情況還算簡單。

    段駱專門研究過的有些地方是監視的盲區,如果遇到人就先把人電擊讓他暈過去,反正也很快要離開了。

    要是喬沅知道,恐怕要吐槽做個菜弄的跟上戰場一樣,和上一世的差別太大了。

    段駱穩穩的上了七樓,夠了,這個地方就可以了,在這做飯目標太大,所以段駱的目標是偷調味品。

    種植好的蔬菜被段駱留在了房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