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白樞身邊的人見到喬沅有些不尊重甚至說是散漫的態度,麵色不愉,想給這人一個下馬威。

    被白樞出手製止,扭頭警告了一眼。

    怕是這人生氣了,到時候這誰能活得下來……

    “既然喬小姐那不在乎這人的死活,那就直接讓人處理掉吧。”白樞鏡框下的眼底閃著暗光。

    他的直覺從來沒有出過錯,這也是為什他異能隻有六級卻爬到這個地位的原因。

    甚至還招攬了一大批甘心為他賣命的高級異能者,他能看透一個人最大的價值。

    其實他已經很確定這兩人之間的關係,叫人來的目的隻是確認一下付聞在喬沅心還有沒有一點地位。

    “大人請注意,付聞是原主的心願,所以付聞隻可以死在大人手。”追夫係統001看到屏幕上閃亮的紅字警告,不得不將這個最新消息傳給主神大人。

    喬沅眉頭緊鎖,在腦海中發問:“為什你以前沒提醒過我?”是不是天道又出了什蛾子。

    “那是之前付聞過得還算平淡,沒有遇到生命威脅。”001聽到喬沅有些惱怒的聲音,委屈的戳著手指,小頭低垂,很是失落。

    喬沅這才注意到剛剛自己的口氣有些凶惡,忙對這個剛有了一點自我意識的新生係統進行安慰。

    用神識rua了一把係統。

    將注意力回歸到白樞身上來,他已經派人去了。

    喬沅對於這個規則違背真的是怕了,連忙擺手,大大方方的承認:“付聞是我前男友,他必須死在我手。”

    喬沅直視著白樞,眼神警告,拿出自己許久沒有露出的征戰主神空間那多年的氣勢來。

    白樞輕輕一笑,仿佛對這樣的結果早有預料,推了推臉上的眼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