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段駱從來沒有那慶幸自己記住了一個人的臉,他是知道這個地方是結構的,付聞有很大的可能性在地下一層。

    段駱眼底閃過暗光,不管什原因他都不想讓這個人活下來。

    他第一次那嫉妒一個人,想到喬沅和付聞的那些親密舉動,他有些嫉妒的發狂,如果段駱身邊有人,將會看到他猩紅猙獰的麵孔。

    可明明如此,卻又透露著幾分脆弱。

    “付聞遇到生命危險,請大人前去解救。”喬沅剛下到第五層腦海中就傳來001的提示。

    “怎了?”白樞應該已經打消殺死付聞的念頭了才對。

    001結結巴巴,做了半天的心理準備,才把話說了出來:“是段駱大人。”要知道他現在很虛,看到了回放才注意到段駱大人竟然一直在。

    他也是因為段駱對付聞強烈的殺意才注意到的。

    聽到了喬沅和白樞的談話,也知道了喬沅和付聞的關係。

    喬沅眼睛猛地睜大,沒管緣由,精神力就對建築進行了全方位籠罩。

    地下一層……

    瞬移跑到付聞監獄門前,在這她要感謝這個金手指了,如果不是瞬移比段駱快,現在她隻能看到一團黑粉了吧。

    差一點,就差一點,段駱已經到了通往地下一層的台階了。

    地下一層是無人把守的,方便處理一下私人恩怨,再說這每個房間的房門都是有異能加持的。

    外麵的人是進不去的,但在外麵是可以看到麵犯人的臉,並且對其造成傷害。

    而且你也可以選擇讓對方知道你的聲音長相,或者是不知道。

    有的人喜歡看對方無助的被折磨的模樣,有的喜歡看對方怨恨咒罵的模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