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這甜蜜的早上談起令人不愉快的人物不太合適,於是兩人都紛紛靜默。

    相擁著安靜的享受這難得的美好時光。

    有了實質性的發展兩人的氣氛自然就截然不同,連空氣都冒著粉紅泡泡。

    想到昨晚喬沅的強勢,和那個視頻付聞回憶的喬沅的驕縱,加上喬沅在那種情況下真的能活下來嗎?

    段駱盯著喬沅的眼滿是暗沉,他好像明白了什。

    “主神大人,人物設定崩壞,你怕是要被驅逐出這個位麵。”喬沅驟然抬頭,就看到段駱眼底暗沉的光。

    喬沅:“……”舊麻煩解決了,又來個新的。

    猛地感受到頭暈腦脹,渾身匱乏無力,這是她剛進入這個身體的狀態。

    殘破的身體有些承受不住喬沅強大的魂力,一口鮮血從喬沅嘴吐出。

    段駱被這突發狀況嚇了一跳,快速的從床上坐起,查看喬沅的身體狀況。

    慌亂的大手都不知道該怎擺放,嘴喃喃的問道:“怎回事?”

    喬沅很想對著他翻白眼,罵道還不是因為你,可這具身體虛弱的連手都抬不起來,更不要提說話了。

    可看到段駱臉白的那嚇人,恐怕比她這個將死之人都要白了,她也有點心疼。

    喬沅心連忙問001:“有什方法可以補救。”這個位麵好感值都快滿了,明明可以幸福的在一起度過幾十年,她不想折在這個地方。

    “大人,別著急,我看看……”001慌亂的翻著桌上和腦中的資料,聲音有點顫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