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如果床上沒有喬沅吐得那一口血的話,恐怕他都要以為先前的一切都是幻覺了。

    喬沅的身體在以肉眼可見的方式恢複紅潤健康的狀態。

    段駱無法解釋這一切違反他認知的過程,他也不能再繼續想下去,深想下去腦子就會像炸開一樣疼。

    好在有驚無險,喬沅心底歎口氣。

    想到剛剛慌亂中答應的條件,她認為是值得的,她有把握麵對任何突如其來的局麵。

    卻不知道這個局麵超脫了她的控製……

    喬沅恢複力氣,安撫性的摸了摸他的頭,狠狠的rua了兩把。

    因為身高優勢,她很少能那霸氣的撫摸他的頭的,這下要好好過足了癮。

    還緩解了她剛剛差點被驅逐的驚恐,但心中並不是生氣,甚至可以說是開心,開心段駱可以發現自己和原主的區別。

    經過這一番折騰,喬沅也是累了,又閉上眼休息了一會。

    段駱則待了一會然後出去不知道在幹什。

    等喬沅醒過來的時候,頭腦有點發暈,可把喬沅又嚇了一跳,以為又出什意外了。

    直到看向窗外,竟然已經傍晚了。

    難怪會頭暈,這是睡多了……

    “好感值:100”001怯怯懦懦的報了好感度,因為這一係列的突發狀況導致了他也有點恍惚。

    一直被關小黑屋,主神大人的突發事故,加上後麵主神大人的休息。

    這是他被關小黑屋的時候漲的,他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時候,好在主神大人總算醒了。

    要知道主神大人睡覺的時候段駱大人的眼神真的很驚悚,表情也陰暗到爆炸,沒有喬沅大人的保護,他都快遁走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