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大人的十次機會還剩下九次”追夫係統001勤勤懇懇的報數。

    喬沅瞥了係統一眼:“我是那殘暴的人嗎?”

    001:“……”不知道該不該提醒主神大人第一天就殺了兩百多人的壯舉了……

    付聞的事情處理的很快,關鍵是喬沅不想和付聞多說話,她不喜歡這樣自私自利的人。

    也不想把原身的心情說給對方聽,因為她知道付聞從來沒有認為自己錯過。

    說了也是徒增原身的傷感,她會給她們安排一個好去處。

    她不知道為什莫名的懂得付聞的心思,或許她在億萬年前也是那樣自私的人……

    但這一切也沒辦法考究了,因為連她自己都淡忘了過去。

    喬沅沒有耽誤多少時間,但回來的時候段駱還是在床邊坐著了。

    “付聞已經死了。”喬沅淡淡的說道。

    段駱輕輕點頭,現在無論什人什事,都不敵喬沅差點死去這樣的衝擊大。

    “我們離開吧。”喬沅和段駱同時開口,對視了一眼,泯然一笑。

    沒什比對方更重要的東西了,一直相守到白發蒼蒼才是兩人心之所向。

    詢問了南絡三人,除了南絡願意離開之外,其他人都願意在這呆著。

    陸非看起來大大咧咧,性格不羈,但其實內心非常有責任感,這也是君霆為什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他想要人類可以再次在這片土地上自由自在的生活著,恢複秩序,恢複道德,回到那個盡善盡美的社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