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沅去找君霆了。

    這時候已經是末世過後的第三年了,經過了一年半的戰鬥,一年半的休整。

    加上之前的基礎,在這一年半的努力下文明社會已經初見雛形。

    因為變異的原因暫時有了階級之分,而陸非君霆正在想辦法打破這種局麵。

    沒有絕對的實力是做不到這些的,所以他們戰戰兢兢的繼續努力著。

    終於,君霆突破到八級了……

    原本以為可以在君霆沒突破到八級的時候就讓他幫忙看到段駱的過去的。

    可因為喬沅的意外讓兩人認識到什對他們才是最重要的,兩人紛紛離開那。

    白樞中途來找過她,她幫了一點小忙,但也沒有過多幹預。

    崛起這種事還是交給他們吧,畢竟他們才是這個世界的主人。

    喬沅看到陸非君霆的時候,因為能力不俗,身居高位,穿著上麵都精致了很多。

    陸非身上多了點沉穩的氣質,玄黑色手工西裝加上一絲不苟的頭發都讓他顯得有些高不可攀,可一開口還是之前的模樣。

    君霆則是穿著一身白色西裝,完全是情侶裝一樣的配置,額前低垂的劉海在兩人之中顯得尤其溫和,一笑還是曾經的味道,和善中帶著三分疏離。

    喬沅來的目的已經在事先給他們說了,但是要挑個段駱不在的時候。

    為了等這個時候可是花費了好久,段駱總是有事沒事的纏著她做,她的老腰都快受不住了。

    君霆帶著喬沅去了一個比較私密的場所,畢竟這種事還是要花費不少精力的,要不然也不會隻有等到八級才可以做到。

    陸非則在旁邊注意著周圍的動靜,也隻有在君霆的身上他才會那細心吧。

    一切照常進行,君霆對於能力的運用已經駕輕就熟,但這種還是第一次做,君霆也是比較小心謹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