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落地鏡的女人穿著一身精致衣裙,遮住女人玲瓏有致的身軀,發型是由專業人士打理,身上的首飾和氣質通通都在訴說著這個女人的非富即貴。

    桌子上整理的一絲不苟,擺放著文件,盆栽,還有冒著熱氣的咖啡。

    盆栽因為主人的不在意,枝葉耷拉著,顯得有些有氣無力。

    她走過去端起桌上的咖啡,默默的飲了一口。

    這個人,就是進入新位麵的喬沅。

    但和前兩個位麵不同的是,她沒有見到愛人的激動,臉色非常冷淡,甚至帶著點茫然。

    有人被帶了進來,是一位模樣稍顯青澀,但依然俊美無儔的青年。

    還記得她主動叫保鏢把麵前這個青年帶過來的時候,保鏢訝異的表情。

    不過這也正常,喬沅嘴角漏出一個輕嘲的弧度。

    那人看著喬沅,眼底閃過失落,可注意到喬沅有神彩的眉眼,眼眶一熱。

    是她嗎……可看到喬沅有些陌生又帶著疏離的態度,又另他有些疑惑。

    “好感度:5”喬沅確定了,任務對象就是他,說是隻有任務對象出現在麵前才可以檢測。

    打量著來人激動的眉眼,眉毛一挑,心道:不愧是混演藝圈的,演技不錯。

    那低的好感度還能漏出那這樣的表情,還有他做的這些事,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人對她情根深種呢,喬沅眉頭皺了皺。

    “好感度:0”喬沅微微歪了歪頭,不懂得這好感值怎又消失了。

    時間回溯到一天前。

    她早上迷茫的睜開眼,發現腦中一遍空白,她忘記了自己是誰,為什出現在這個地方,腦海中還莫名有一道聲音想起來,把她嚇了一跳。

    不過還好,這個聲音有點稚嫩,對自己也帶著點恭敬,聽到她問你是誰的時候,還很激動的樣子。

    她應該記得這個有些違背常規的人嗎?

    索性用了擺放在屋子的電腦,讓她突然意識到這個反物理存在有點像快穿穿書小說的係統。

    所以她應該是死了,來到這完成任務的,還是她是本人,失去記憶獲得新生的。

    喬沅有些迷茫,不過腦子的聲音突然開口解答了她的疑惑。

    她確實是死了,來到這是為了完成一個攻略任務,攻略完成就可以回到自己的世界。

    喬沅饒有興致的拖住腮,怎說,雖然解答了她的一些疑惑,可她還是覺得哪不對。

    可她更喜歡一步步的探究真相,而且她覺得這個聲音已經說了謊,又怎會對自己說真話呢……

    係統還給了她原主的一些資料,原身確實是一個霸總,A市龍頭老大的掌權人,因為父母去世,被臨時推上了這個位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