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沅盯著這男人看了幾秒,瞳孔顏色極深,讓人看不出情緒。

    對係統的話也隻是在腦海中回了個聲,她現在顯然對麵前這個男人更有興趣一點。

    喬沅從信息上了解這個男孩叫段駱,因為在事業頂峰期選擇幫助她放棄了繼續往上爬的機會,現在隻是個二線明星。

    雖然名義上她是其背後的金主,可喬沅知道原身在包養期間做的很少,依靠的還是青年自己的努力。

    無論從哪件事來看,段駱都應該是對原身有感情的……

    喬沅眯了眯眼,瞳孔幽深。

    段駱攥緊拳頭才盡力不讓自己失控,他等了人兩年,現在人終於回來了。

    至於對方的冷淡,他並不在意,他知道這人麵冷心熱,每天都會默默關注自己照顧自己,卻不讓他發現。

    真是可愛……

    喬沅在他眼中簡直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神,這個世界怎會有人像她那完美,容貌絕倫,善良大方,優雅知性,知識淵博(此處省略一萬字。)

    她這兩年的狀態更是讓他深信她一定是拯救他派來的神使,她的靈魂離開了才會變成那樣……

    所以這兩年他竭盡全力守住她的東西,萬一她回來了,看到她失去一切的身體,會不會不願多呆的直接離去。

    段駱想起自己這兩年的絕望,身上都莫名浮現一種悲戚的氣息。

    這世界怕的不是等待,而是遙遙無期的等待……

    段駱克製住自己激動的心情,隻剩軀幹在微微的顫抖,垂下的劉海遮住段駱猩紅的眼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