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001注意到喬沅眼底的涼薄,心有些發寒,為什他感覺幸虧是主神大人攻略段駱大人呢?

    沒有感情的主神大人好像更難攻略,更不近人情的樣子……

    段駱靠的喬沅更近了些,但也不能太近,有這人再多一點接觸他就要按捺不住這個關押了兩年的野獸了。

    他想把這人拆吃入腹,囚禁在這華麗的牢籠中,隻讓他一人看見。

    暗暗的掐了一把自己,才勉強把這危險的思緒壓下去。

    他用的力氣極大,若是掀開褲子看,都可以看到青紫的淤青。

    這耀眼的光應該讓更多的人看到……段駱胸膛的起伏變得有些大,這冠冕堂皇的想法自然不是真的,他所擔心的隻是這種金絲雀的生活會讓這人不滿,引得這人厭惡罷了。

    “喬小姐,你的精神恢複了。”段駱臉上露出和善的笑,顯得有些天真,這才是這個年齡段該有的樣子。

    這人也一直喜歡這個模樣,否則為什自己一做這個表情,對方就什都答應他呢。

    他在娛樂圈的人設也是這樣,堅強善良的小百花……

    喬沅對於這樣的變臉十級是佩服的,剛剛還想毀滅世界,身上透露著悲戚陰暗的氣息,現在又一副明媚的樣子。

    “是啊,居然都兩年過去了,我也不知道這是怎回事,腦子天天渾渾噩噩。”喬沅現在不該清楚外界的一切,喬沅心想。

    喬沅的手拉住段駱,剛剛對方下的死手她注意到了,不知道怎回事,可她不想看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