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段駱極想繼續多待,可就如喬沅想的那樣,外麵有一大堆事需要他的處理才能讓他在喬沅麵前的人設不倒。

    他回過頭,看著這個為他家神邸搭建的城堡,這是個郊區,他買下了一大片地方,唯恐有人拉打擾。

    在這兩年,他一方麵很滿足,另一方麵又非常空虛。

    在他的滿足點達到高峰的時候,空虛也隨之而來。

    這牢籠囚禁著他畢生的信仰,他隻是個卑劣的小人罷了,怎可能什都沒做過,他趁著人不在,對她的身體肆意褻玩,她的飲食起居段駱從來不借他人之手。

    尤其是為對方洗澡,段駱捏了捏手指,仿佛那細膩的皮膚觸感還停留在他指尖,令人沉醉。

    無論是安靜乖巧的模樣,還是對方依賴的依偎,這一切都給了他極大的滿足……

    可當他的視線注意到喬沅空洞的瞳孔時,空虛也把他瞬間壓垮,他發出痛苦的哀嚎,可沒有人再會親切的叫喚他,逗弄他,安慰他。

    段駱深吸一口氣,轉頭打開了車門離開這個讓他無限沉淪的地方。

    現在的他,連在人麵前暴露真實性格的勇氣都沒有。

    ……

    喬沅在段駱離開的時候,就走去書房,打開放在桌上的電腦。

    這一直是段駱在這休息時用的。

    她想查的不是段駱在這幾年在公司做的,再說這些網上也查不到。

    段駱這幾年做的事都已經被她用十倍速的速度看完了,這些視頻有些是黑屏的,喬沅心底輕笑,黑屏的她稍微想一想也知道在幹什。

    看來這個人黑的有點徹底啊……

    好感值:-10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