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翌日,在喬沅早起洗漱之後就得到段駱要帶她出去的消息。

    桌上擺放著精致的早餐,這是段駱親手為她做的。

    原主對中西餐沒有特別的偏好,這點和她一樣,所以中西餐是交替著來的。

    今天是水煮蛋,豆漿和油條。

    段駱習慣性的把蛋殼剝掉,水煮蛋在他修長的手指下翻滾,很快就剝掉了外殼。

    把它喂到喬沅嘴邊,笑盈盈的看著喬沅,這是他這兩年每天都會做的。

    直到喬沅審視的目光投過來的時候,段駱才黯然的放到喬沅麵前的盤子。

    雖說喬沅很寵愛他,也不會允許他這樣做,可能那樣的生活再也回不去了。

    有點傷心這種福利的消失……

    段駱整個人灰溜溜的像被拋棄的小狗,頭發耷拉著。

    段駱知道喬沅最受不了他這幅模樣,除卻昨晚的激動,怕控製不住自己的獸欲。

    段駱已經回過神來,想要恢複以往和喬沅的相處。

    可這可憐模式沒有激起喬沅的同情心,喬沅除了那怪異的目光之後再也沒分給他一點注意力。

    段駱低垂著頭,放下手中的筷子,想以此表達他的不滿。

    “宿主,你在幹嘛?他是攻略對象啊。”001在喬沅腦中大吼,她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擺出笑臉,摸了一下段駱的頭。

    001非常心累,沒想到沒動心之前的主神大人本性是這樣的。

    幸虧有他!

    001頓時覺得自己責任重大,自豪式的仰起頭,拍拍自己小小的胸脯。

    段駱被摸頭之後,如果他有耳朵的話現在一定會翹起來,連忙抬頭看向喬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