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等到秘書退了出去,段駱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看著劇本。

    他很久沒接過戲了,無論是他私底下的公司,還是喬沅的興,確實花費了很長時間。

    這部戲的導演糾纏段駱很久了,因為在他眼中段駱是為這個角色量身打造的,他也不是缺錢的人,對自己的作品有著很高的要求,所以一直在等段駱鬆口。

    當段駱同意接這個戲的時候那個導演不知道有多開心。

    段駱表麵認真,可卻一點也看不下去,他腦海中還是喬沅涼薄的眼神。

    他分不清是這人不是她可怕,還是她不再喜愛自己了可怕……

    “檢測到辦公室劇情,請對任務對象做出指定動作說出你這個迷人的小妖精的霸總台詞。”001頒布任務的也很羞恥,這是什情況,天道會有這樣的強製要求嗎?

    仔細一看,這是段駱大人安排的……

    喬沅瞳孔驟然張大,被這台詞驚了一臉。

    “怎回事?”語氣陰鬱,帶有濃厚的警告意味。

    001寒毛炸起,腦子靈光一閃:“這是支線任務。”

    喬沅右手煩躁的翻著手上的文件,左手捏了捏眉心,她覺得自己的腦子有點疼。

    瞥了段駱一眼,看到他認真的拿著劇本在研究,手上還寫寫畫畫,一副正在做標記的樣子。

    “駱駱,你過來一下。”語氣自然熟稔,寵溺非常。

    這句話說出口的時候,喬沅自己都征楞了一下。

    段駱也詫異的抬起頭,驚喜快從眼中溢出來,心暗罵自己不要多想,抓住一點細節揪著不放。

    放下攥的有些褶皺的劇本,舉步向喬沅走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