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段駱根本沒關心喬沅說了什,滿腦子都是想要吻住那誘人的紅唇,尤其是在它一張一合的時候,想要狠狠吮吸,榨幹麵的甜蜜。

    深吸幾口氣,來平息心的野獸。

    他無數次的品嚐過,可都不是她清醒的時候,連那時候都那美味,現在恐怕……

    段駱覺得喉嚨幹癢難耐。

    這樣的氛圍誰都覺得應該發生點什,就連係統都是那覺得的。

    可喬沅卻生生鬆開了手,理了理把段駱從肩頭拽出來的時衣服的褶皺,讓段駱回去好好看劇本。

    就算是為了生命,也不應該被美色所俘獲,如果真的攻略成功回到她的世界,她該怎在沒有愛人的世界活下去。

    喬沅無比清楚,她是那種很難動心,一但動心就是一輩子走不出來的那種。

    而且段駱這個人應該是及其愛著原主的,這低迷的好感度應該是針對她這個外來人員。

    可她為了活下去,現在要欺騙他的感情。

    想到這,煩躁的扯著領口,對段駱有著濃濃的愧疚感。

    “好感度:10”

    001很激動,這一個任務居然漲了那多,對於段駱大人的決策佩服非常。

    哪想到段駱就是想看喬沅羞窘的表情和多聽上幾句土味情話……

    真是誤打誤撞。

    段駱走回去的時候腳步有些不穩,坐下的時候還差點撞到桌子,耳垂有些薄紅。

    真是沒出息,這點誘惑就招架不住了,段駱輕拍了下大腿讓自己保持清醒。

    之前她都是對自己若即若離,他能看到她眼中的情誼,也知道她很護著自己,可就好像有什忌憚一樣,畏畏縮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