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段駱臉色頓時就難看了起來,他最討厭有人揣摩他的心思。

    而且這個人還想讓自己背叛她,段駱眼神陰鷙,他記得他的司機不是這個聲線。

    歪了歪頭,從後視鏡看到司機的麵貌,眼神微眯,是他啊。

    段駱一直知道這人功利心強,當初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被有錢人針對,無數次的失業失敗。

    弄得這人有些仇富和功利,可人確實有才能,要不然他也不會明知道對方這個缺點還把人招進來。

    羅昀今天是專門來頂替司機的位置和段駱見麵的。

    羅昀知道段駱不喜歡提這事,那還是忍不住繼續:“段總,我知道你很愛喬總,可有錢人最心性不定,她今天能把你寵上天,明天就能這樣寵著另一個人。”

    他的這句話確實抓住了段駱的命脈,段駱最在乎喬沅也害怕被拋棄,他是吃村百家飯長大的,那種互相推諉嫌棄的感受他是再也不想體驗了。

    所以他那努力的創業,成就一番事業,他想更配得上她,靠她更近一點。

    如果自己真的被拋棄,也不至於連挽回的資格都沒有。

    段駱將視線投向窗外,神色有幾分脆弱。

    薄唇緩緩開啟:“不管她做什,我都不可能搶她的東西。”將頭轉過來看著後視鏡的羅昀,繼續說道:“你是不會懂得,這是我和你最大的差別。”

    羅昀沒有愛人,再加上性格有些偏執,為了爭奪名利可以拋棄所有,這是段駱做不到的,段駱做不到拋棄喬沅。

    但羅昀也不是徹頭徹尾的壞人,他也是確實真切的在關心著自己,這也是段駱可以容忍他的原因所在。

    羅昀握緊了方向盤,抿著嘴唇,把口中的話咽了回去。

    他知道怎勸說都沒用了,陷入愛河的人是偏執的,而且兩人現在確實如膠似漆,甜甜蜜蜜。

    看來必須讓段總明白那人並不可靠才對,羅昀咬緊牙關,心有了主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