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段駱在喬沅回來時就已經回家,給喬沅做了晚飯。

    他事先了解了喬沅的工作行程,這恐怕是他幫興兩年唯一為自己爭取的福利。

    很簡單的家常菜,在高檔的別墅顯得有些格格不入,但兩人都不在乎這些。

    脫掉圍裙,拿毛巾擦了擦帶有水漬的大手,幫喬沅拉好板凳,等待著女主人的歸來。

    這不是之前的那個別墅,那個別墅太過偏遠,對於工作上班不是很方便,這是兩人之前住的別墅,在A市市中心。

    除了固定打掃衛生的阿姨,就隻有喬沅段駱兩個人在了。

    這是喬沅提出來的,待在那個像金絲雀牢籠一樣的別墅真的讓她很不舒服,段駱也欣然同意。

    第一個原因是段駱不會拒絕喬沅的要求,還有一個原因是那個別墅處處都有他和喬沅親密的痕跡,雖然是他單方麵的。

    真是讓他容易失去自製力。

    等喬沅回來就看到段駱坐在餐桌旁靜靜等待著自己的樣子,聽到開門聲眼神中流露的欣喜,莫名感到了溫馨。

    怎說,好像男人忙碌了一天看到在家等著自己的小嬌妻,疲憊一掃而空,覺得勞累都是值得的。

    隨手放下手中的包,洗了洗手,在段駱準備的位子上就坐。

    “你們劇組什時候開工?”語氣輕柔了很多。

    他今天一直在看劇本,畢竟相當與複出的第一場戲,應該挺重視的。

    “三個月左右。”段駱興致勃勃的給人夾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