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看來這人也沒有黑的那徹底,還是尊重原主的。

    “好感值:15”

    001興奮握拳,段駱大人就是機智,離恢複記憶甜甜蜜蜜的日子又進了一步。

    兩人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一夜無話。

    早上起來就看到段駱在做飯,對於做飯這事他好像有種莫名的喜愛,自己醒來之後每一頓都是他做的。

    就連昨天中午都是他專門派人送來的盒飯,讓她哭笑不得。

    段駱一直認為抓住一個人的心就是抓住一個人的胃,再說這種生活中的點滴更容易成為喬沅的習慣,到時候她就甩不掉他了。

    昨天吃的是中餐,今天則就是三明治和牛奶。

    鮮豔的顏色搭配讓人食欲大開。

    吃飯的時候喬沅發現和昨天不同的是段駱手上有一枚戒指,是原主送給他的嗎?

    銀白色,簡單大方,和普通的戒指不同的是加上一點精巧的設計,更趁他白皙修長的手指。

    “戒指你帶著很好看。”喬沅喝了口牛奶,自然的說了句。

    段駱心髒猛地一跳,這戒指是在她消失後,在她的房間找到的,是一個紅色的毛絨禮盒,被珍重的放在櫃子的最頂層。

    應該是想要向自己求婚時準備的……

    他專門戴出來想讓喬沅想起曾經的決定,而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句你帶著真好看。

    段駱低頭看著他無名指上的戒指,有些征楞:“是啊,很好看。”

    “那你還記得是什時候送給我的嗎?”段駱突然發問,可把喬沅嚇了一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