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夜幕降臨,天上繁星點點,市中心燈紅酒綠,車水馬龍,興占據最有利地形,那美的景色可喬沅卻沒有心情欣賞。

    現在的她躺在椅子上,抬頭看著天花板,工作已經處理完了,可她不想回家。

    現在的興還剩下很多人,興不喜歡壓榨員工,假放得很勤,但不得不說,每個人都很努力,因為他們知道多留一會學習一個知識都可以受益終生。

    經常自願加班,不僅可以學到東西,加班費也不低。

    喬沅盯著天花板的某處,陷入沉思。

    段駱心思很多很敏感,更不要提她本身就很心虛,用人身體騙人感情的事確實很違背她的原則。

    檢測到喬沅想法的001:……

    是不是編錯劇情了,是不是應該說她是原主死去失憶比較好,用錯劇本了怎辦?不知道現在告訴主神大人她就是原主她會不會信……

    默默捏了把冷汗,希望喬沅大人恢複記憶不要把自己回爐重造。

    突然響起的電話鈴聲打破了辦公室的寂靜,喬沅已經仰躺著休息半個小時了。

    喬沅很隨意的接了電話。

    這個時候還沒回家的喬沅讓段駱非常擔心:“你什時候回來啊?”

    喬沅一個激靈,從椅子上做起,裝作很忙碌的樣子翻了翻桌上的東西,希望聲音可以通過話筒傳過去。

    “我這還有一些事情沒有處理,你不用等我了,你先吃。”

    “好。”段駱柔聲回應著,可他的瞳孔顏色極深,不知道在想些什。

    喬沅的工作日程沒有比他更清楚的了。

    “嗯。”喬沅掛斷了電話,深吸一口氣,她什時候變得那慫了,這種下下策也能想得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