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又過了半小時,喬沅深吸一口氣,平複一下心情,她怎會變得那慫。

    打開抽屜,拿出車鑰匙,啪的一聲合上,用這種方式來給自己加油鼓氣。

    在路上被很多人打招呼,喬沅輕輕點頭回禮。

    剛下樓準備去往停車場,她有她專用的停車位。

    還沒走到地方,就看到一個單薄的身影蜷縮在她的車子旁,這個身影很像段駱。

    喬沅微眯著眼上前,段駱這是發現自己撒謊了,過來一探究竟,畢竟他不像表麵那單純無害。

    越靠近喬沅越是心虛,這事確實是自己說謊在先,喬沅準備上前拍拍段駱給他一點安慰,她能看出段駱是個很缺少安全感的人。

    冷風蕭瑟,已經很晚了,街上的行人很少,有也都是形色匆匆。

    那個身影蜷縮在那,疑似還有些顫抖,喬沅心有些異樣,在那人的背脊上拍了拍。

    卻被人以猛烈的動作抱住,那人動作比較急,喬沅沒有反應過來,而且喬沅以為是段駱也沒有防備就這被人抱了個滿懷。

    喬沅眼神閃過一絲冷厲,不是他。

    手上忽然發力,用手掙脫開,那人似乎沒想到喬沅的力氣那大,腳步有些踉蹌。

    “你們在幹什?”段駱的臉色幾乎快與夜色融為一體了。

    他還是準備相信她,或許真的是被工作絆住了,畢竟那些人也沒辦法了解最真實的她的情況。

    可到地方就給了他那大一個驚喜,這是什?剛回來就開始另謀新換了。

    羅昀的話突然在段駱的腦中回想,她既然這寵愛著你,那總有一天她也會用這種方式寵愛著別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