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好了。”喬沅語氣輕柔,勸慰著懷的人。

    “不要對自己那沒信心,你很優秀。”無論是顏值還是才華,現在也有了足夠的資金實力,可這人的自卑是發自心底,可能是和原生家庭有關。

    喬沅撫摸著段駱的頭,側頭看向他。

    棕色的頭發微卷著,似乎是因為她喜歡長一點的頭發,所以他很努力的控製頭發的長度,有種病嬌的既視感,也確實有點病嬌的潛質。

    想到在郊外別墅的那兩年,還真有囚禁play的感覺。

    段駱頭抵在喬沅的肩膀上,眷戀的依偎著,感受著喬沅溫柔的力道,內心彭拜,有意識的喬沅比沒意識的她要美妙多了。

    即使之前把人脫掉衣服隨意褻玩,都不如現在的一個擁抱更能讓他心動。

    “嗯。”段駱低沉的嗯了聲。

    如果我一直這沒有安全感,沒有自信,那你會不會有一天對這樣疑神疑鬼的我感到厭煩。

    因為工作晚回家了一點,就會被他揪住不放,他知道這樣的事在別人眼中根本不算什。

    段駱擁著喬沅的手加重了力道。

    時間有些久了,夜晚的涼風有些大,喬沅本想著下樓直接開車回去,就沒穿外套。

    被吹的打了一個寒顫。

    人就在懷中段駱自然感受到了,鬆開了手,本想把身上的衣服脫下來給人披上,卻發現他也來的著急,沒穿外套。

    “去車吧。”車上要暖和多了。

    等兩人都坐上車,喬沅偏頭看向段駱,詢問道:“你開車來的嗎?”

    “沒有,打車來的。”段駱回答的飛快,這樣的一個獨處機會怎能放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