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這是一個反派為了得到男主手中的資產傷害了女主的情節,男主來找反派對峙,比起女主,顯然反派對男主的興趣更高一些。

    這是一種複雜的態度,他想讓這個生活在陽光下的男人墜入深淵,但又在眼神中帶著點欣賞。

    都說三觀取決於五官,如果不是段駱五官出色,這種變態毀三觀的角色早就被罵慘了。

    這有著唯一一個親近的鏡頭,是男主顧濂將反派聞晝拉住衣襟質問,這也是段駱挑這一段戲的原因。

    段駱站起來,眼神斜肆,額前的劉海垂下來遮住眼簾,慢慢走近喬沅。

    “她配不上你,她讓你光潔的人生留下了多少汙點。”段駱眼神凶惡,卻無端透著幾分脆弱來,顧濂是他聞晝最為欣賞的人物。

    這樣的人應該站在眾神之巔,還不是因為一個完全配不上他的人拉下神壇。

    段駱攥住喬沅的胳膊,神色之間透露著偏執瘋狂。

    喬沅:一秒入戲,可以的。

    喬沅掙開了段駱的桎梏,對這樣的段駱痛恨異常,但也不敢太過放肆,畢竟自己的女人還在人手,這人就是個瘋子。

    正常人是完全無法和他溝通和交流的,生怕他一個激動做些什出來。

    他之前居然還沒看出來這人的本質,把他當成一個小綿羊,放鬆了警惕。

    想到這兒,顧濂感覺自己受到了欺騙:“夠了,你到現在還在裝些什。”

    拍了拍聞晝剛剛抓住的地方,極其嫌惡:“你想要些什直說便是。”顧濂和聞晝對視,兩不相讓。

    “我想要你。”聞晝擲地有聲搞得顧濂有些征楞起來,眯了眯眼,深思著這句話的意思。

    001:這怕是最令人浮想聯翩的一句話了,好基情啊,難怪段駱大人挑了這一段。001兩眼放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