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段駱的眼眶蓄滿了淚水,要掉不掉,倔強的扭過頭不讓喬沅看見這樣脆弱的他,讓喬沅心疼到不行。

    段駱想要撥開喬沅抓住他衣襟的手想要離開,卻發現喬沅根本不願意鬆開。

    “好感值:35”

    喬沅眼神犀利,手上的力氣不斷加大,她不想看見他哭,她感覺自己的心髒像是被人攥住一樣的難受。

    喬沅把人推倒在床,將段駱的雙手扣在身側,對著這人的薄唇吻了上去。

    仿佛隻有這樣,才能緩解她的心絞痛一樣。

    如果注定要對這個人動心,那早做晚做又有什區別,沒想到她居然是這樣扭扭捏捏的一個人嗎?

    喬沅拽開自己深藍色睡衣的腰帶,隨手一扔。

    捏住段駱的下巴,把他因為剛剛動作幅度大滴落下來的淚水抹去。

    “男人,你在惹火。”喬沅忍住嘴角的笑意,好像很正兒八經的樣子。

    卻把段駱逗笑了:“你這是從哪看的沙雕總裁語錄?”因為剛剛哭過的原因,所以段駱帶著稍稍的鼻音,更顯軟糯。

    “不好玩嗎?”喬沅對著段駱的嘴唇輕啄了一下問道。

    這樣段駱哪能說出不好兩個字,她這樣問,哪怕說地球是方的,段駱也會毫不猶豫的附和。

    “好玩。”

    就在喬沅想要有更深一層動作的時候,段駱卻輕輕掙紮了一下。

    他等這一天不知道等了多久,可這一天真正來了的時候,段駱卻拒絕了。

    他想等她真正樂意,而不是為了安撫他。

    “很晚了,你明天還要去工作呢,剛回去一定很忙吧。”可能是因為段駱拒絕的眼神太過堅定,喬沅最終還是放開了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