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段駱握住喬沅抱住自己的手,柔聲勸道:“我快做好了,你去坐著等就好。”

    喬沅看到段駱因為自己束手束腳也不太好意思繼續纏著他,乖乖的洗手去桌子旁等著。

    段駱把早餐端出來的時候,就看到喬沅握著刀叉等待喂食的小模樣,心一軟,但想到喬沅緊貼在自己背上的觸感,又覺得內心燥熱。

    愛上別人就是這樣,情緒不由自己把控,這人的一舉一動都能幹擾你的思緒。

    喬沅邊吃著邊悄悄琢磨這個人的臉色,這溫柔,是哄好了嗎?

    可她不知道段駱是個腦補大醋壇男孩,昨天被自己的腦補虐的心髒都痛了,現在回過神來,又開始回想這人被抱著的畫麵了。

    可如此和諧美好的氛圍不舍得被這種事破壞,這種事說出來,得到他不想聽的答案怎辦?

    再說喬沅已經少有的對自己撒嬌了,他也該知足了,至少說明這人心還是有他的。

    想是這想,可心髒的痛感還是沒辦法欺騙自己。

    如果喬沅有記憶就不會那鬆懈了,她家愛人的腦補能力她是無數次的見證過的,解釋也不聽,隻顧得自己看到的聽到的。

    一個畫麵他都能腦補成一場大型連續劇,把自己委屈到不行。

    可現在是失憶的喬沅,經驗遠遠不夠豐富,看到段駱平靜的臉色,有些安心的低下頭填飽自己的肚子。

    收拾一下,起身出發去了公司。

    留下段駱一個人在這暗自神傷。

    隻要自己處理的幹淨一點,她是不會發現的,段駱倏地抬頭,像是想通了什一樣握緊了拳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