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待兩人走到段駱辦公室,段駱轉身一個抬手,將羅昀擊倒在地,羅昀撞在牆上,發出一聲巨大的聲響。

    幸虧辦公室的隔音效果好,才沒引得眾人圍觀。

    羅昀嘴角都流血了,還在低低笑著,隨意的抹了一把,站起身來。

    難怪沒有和喬總發脾氣,是發現了是他找的人嗎?

    “我知道你對她有偏見,但這家公司的女主人是她,且一定是她。”段駱剛剛霸氣揮拳,導致現在身上還帶著一股戾氣,讓人平生恐懼。

    要知道他知道那個男人是羅昀找的他有多生氣,本來就因為喬沅恢複之後的冷淡患得患失,現在又因為那個男人差點惹得喬沅嫌惡。

    他知道羅昀不喜歡喬沅,可他沒想到羅昀居然會這樣做。

    羅昀的笑聲停下,有些嘲諷的說道:“你現在這副模樣敢在那人麵前顯露分毫嗎?”

    段駱已經不記得上一個對他這輕蔑的人怎樣了,反正下場不怎好,可現在他的得力助手在用這樣的口吻來和他說話。

    段駱攥了攥拳頭,不可否認的是,這人拿捏住了自己的七寸。

    讓他難受的渾身刺痛,他不敢,他不敢把那凶的麵孔暴露在那人的麵前。

    段駱抹了把臉,讓自己冷靜下來。

    “我知道你很愛她,但如果你把她的一切奪走,你就可以像之前把人囚禁在別墅一樣,你就可以擁有了全部的她。”

    羅昀此刻眼睛深沉,就像一個誘導麵前這個男人走向深淵的惡魔一樣,危險又迷人。

    “出去。”段駱竭盡全力不讓自己受到蠱惑,用力到指甲都陷進了肉,鮮血從手中流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