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散會。”喬沅精裝革履,長發隨意的紮起,幹脆爽朗,有幾分商業女強人的氣勢。

    喬沅拿起桌上的東西就起身離開,現在的她對這些東西已經遊刃有餘。

    不像剛沒有記憶的時候的她那生疏,有時候還需要係統的幫助。

    剛出門助理就拿著手機過來:“喬總,你的電話。”

    喬沅低頭一看,是段駱的,這時候他來打電話幹什?自己最近很乖啊。

    雖然有點恐懼,但還是立即接了電話

    “喬沅,我要去參加劇組的一個聚會,先和其他演員見個麵。”

    喬沅征楞了一下,這人一直生疏的叫自己喬小姐,這下突然叫她名字,讓她產生了一種親近和欣喜。

    “那你什時候回家?”喬沅將手上的東西交給助理,輕聲詢問著段駱。

    “晚上九點,你到時候…能不能來接我?”段駱的聲音磕磕巴巴,但也算完整的說出來了,他很少這對著喬沅提要求。

    這時電話那頭的段駱緊張的都快把手機捏爆了,他知道喬沅一定會來,但他還是很羞窘。

    喬沅輕笑了一下,這是準備主動了嗎?她在這都能感受到段駱的羞惱,能想象出那紅潤的臉龐。

    快速了給了肯定的回答,烏龜總算探出了頭,她也不能一點回應都不給。

    “那我吃飯怎辦?”喬沅的聲音有些笑意,要知道段駱對於她的飲食有種格外的執著。

    段駱果然聲音帶著幾分委屈:“你找保姆來吧。”沒辦法,總不能讓喬沅吃剩飯涼菜,對她的身體不好。

    喬沅調侃完了也關心了幾句,就把電話掛斷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