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沅一想到這臉色變得比剛剛還難看,他這種相當於是在自殘博取她的同情啊。

    她不喜歡他這樣做,但不可否認的是她確實心疼的厲害。

    也是她沒有給人足夠的安全感,才使得這人一次次的試探,上一次還對他的求歡保持著抗拒的態度,才讓這人這次做出這種事。

    沒有十足的證據,她不該如此輕易的下定論,喬沅按著太陽穴搖了搖頭,可隨後她發現段駱看手機是不是太頻繁了,兩人之間相處總是段駱暗中注視著她。

    有時候都會讓她有些羞惱,可現在的段駱神態自若,拿手機的次數有些刻意的多了,有種刻意的逗她的感覺。

    喬沅有些隨意的放下了書,她不想陪他玩這個你追我趕的遊戲了。

    段駱被喬沅有些生氣的背影弄得有些征楞,隨後恐慌彌漫上他的心頭。

    他是不是做得太過火,被她發現異常了。

    段駱急忙放下手中的劇本,有些著急的跑到喬沅的房門前,可他不敢敲門,不知道這人發現到哪一步,他怕說多錯多,惹的人更生氣就不好了。

    跑到一邊打電話給司牯:“興的人有沒有發現你?”段駱的尾音都有些顫抖,這一層都被發現的代價他承受不起。

    “不是吧,老大,你也太瞧不起我了吧。”司牯叼著棒棒糖,聲音有些吊兒郎當,在他的專業知識麵前就是那有自信。

    “沒有嗎,沒有就好。”段駱的心暫時穩了一點,看來是剛剛自己太貪心了,才惹得這人有些不耐煩。

    司牯這才聽出不對勁:“老大,你怎了?沒事吧?”可他沒等到答案,隻等到了電話掛斷的嘟嘟聲。

    “不愧是老大,萬花叢生過,片葉不沾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