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段駱這邊則是立馬掛斷了電話,看到了艾特自己的那條熱搜。

    來自許久沒有登陸的星集團總裁喬沅。

    上麵的大體內容是:餘生將與你攜手共度。

    再加上一張兩人牽手的親密照,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超過了他的那條包養新聞。

    底下的黑粉紛紛被打臉,本來以為是個出來賣的,沒想到是光明正大談戀愛的,這是要入贅豪門啊。

    然而他們不知道段駱現在本身就是豪門了,用自己的本事成為了富一代。

    一時間風向轉變,畢竟興是什樣的龐然巨物,而且就這總裁官宣的快速程度也是十足的重視和寵溺了。

    不是他們能得罪的起的。

    底下的粉絲有的也是知道喬沅的真容的,媽呀,這兩個人的神仙顏值,簡直是最配絕配頂配,一股CP粉瞬間席卷了底下的評論區。

    還編出了不少段子,和自動補充的人設,什霸總金主和她的人間天使小嬌夫。

    先虐後甜,追夫火葬場,破鏡重圓各種情節在她們的筆下被編的繪聲繪色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們是見證了全部的呢。

    喬沅看到這些腦洞,笑的想捶床,還真有什沙雕總裁語錄的段子,還有段駱懷孕,什ABO世界,看的她一頭霧水,但也不可否認的是真的挺上頭。

    她躲在被子憋笑,畢竟她還在生氣著呢,官宣了也不能否認自己還在生氣的事實,她要忍住,不然不知道段駱還會做出什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