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沅視線流轉,裝作不在意的模樣,可在視線瞥到什的時候,嘴角的笑意卻倏地凝固。

    那是原主的照片,有些清冷的笑容溫和的看著鏡頭,眼神中帶著幾分寵溺。

    而拍照的人雖然技術不好,但仍然可以看出那人的用心,竭力的為她拍出最美的圖片。

    喬沅原本開心愉快的心情像是被一盆涼水狠狠的澆滅了。

    對這人慢慢的動心了,都快忘了這人心惦念的一直是原主,而不是她這個外來人士。

    喬沅眼底輕微的笑意變成了輕嘲,怎樣?你才可以看看我,而不是原來的那個喬沅。

    拳頭握的死緊,原本讓她滿心歡喜的段駱的笑容現在都變得刺目。

    喬沅的心底閃過一絲痛楚,猛地站起身,她可不像眼前這個慫貨,想要的就要主動出擊。

    段駱看著走到他麵前的人,眼神流轉,有點不敢直視對方。

    卻不知道現在這樣的羞澀反應簡直是火上澆油。

    喬沅立刻就捏住段駱的下巴,踮起腳尖狠狠地吻了上去,現在這個人,隻能是我的。

    “好感值:60”

    吃醋了的喬沅還真有些霸總的氣勢,整個人散發著與平時完全不同的氣場。

    她不是什好人,現在也想拋棄這唯一的底線,明知道用這種卑劣的方法奪走這人是多令人不恥,但她就是忍不住。

    段駱整個人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吻給弄懵了,今天這一個接一個的驚喜砸他頭上,他都有些飄飄然了。

    緊接著閉上眼睛享受喬沅的主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