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段駱察覺到喬沅的力氣在慢慢加重,但他不知道自己是哪惹到人了,就隻乖乖的做著自己手的事。

    別說是摟著腰讓他疼了,就算是打他他也可以一聲不吭。

    喬沅察覺到段駱根本不在意甚至還有點享受的態度,有些無趣的又鬆了力氣。

    反正這人看起來也不會改了。

    喬沅心輕輕歎氣,不知道是為段駱,還是偷來這禁忌果實的自己。

    垂眸注意著段駱手上的動作,卻發現段駱重新戴起了原主送的戒指,喬沅瞳孔一縮,不動聲色的暗暗鬆開手。

    回到桌子旁等待,段駱也沒有太在意,畢竟那多的驚喜讓他現在還回不過來神,有種虛無縹緲的不真實感。

    再說在他心中喬沅乖乖坐著等他喂食才是常態,也才是喬沅應該做的。

    小心的處理著食材,今天的飯菜他可是下了大功夫的,很補身體,畢竟喬沅應該也很辛苦。

    喬沅則是低垂著頭看著和秘書的聊天記錄,她要找人訂做一款珍貴的戒指,把原主送他的戒指扔到一邊去。

    慢慢的侵占這人的心,用她喬沅這個外來人士的身份。

    畢竟和他親吻的人是她,占有他的人是他,以後結婚的人也會是她,畢竟原主已經不在了不是嗎?

    喬沅的眼神陰鷙,握著手機的手在暗暗用力。

    為什什都讓她得到了,她還是心那難受,像針紮一樣的疼。

    看來求婚事宜需要盡早的安排了,爭取給這人一個終身難忘的經曆,她將會占據這人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