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我手底下倒是有個人選,樣貌很符合男主的這個角色。”段駱修長的手指在手機鍵盤上快速的滑動著。

    祝導一聽別提多激動了,就差一個月了,準確的來說是沒有一個月了,還有那多的事要處理,還真的挺急。

    “到底是誰啊?你有人選,怎不早點告訴我啊?”祝導著急的都想拜跪段駱了,大爺,你別賣關子了行不行。

    “你覺得我昨天有空?”

    祝導:“……”也是,人家昨天經曆了人生大事,件件好像都比自己這點破事重要。

    呸,他的事才不算破事。

    “大爺,你行行好。”

    段駱也不打算繼續為難祝導了,畢竟這是自己複出的第一部戲,還是挺重要的,而且據喬沅的意思是她到時候也會來看。

    “就是那個之前被溫時打壓的付坰啊。”因為付坰和溫時都是一種類型的男藝人,這之間少不了爭奪資源和粉絲。

    但是付坰哪有溫時那多心眼,公司對他也不太負責任,一度掉進溫時給他設下的陷阱。

    祝導激動的拍了下大腿,是啊,自從溫時出道後,這人的存在感是越來越弱了。

    又拖了拖下巴,這人經過段駱認定,應該人品不錯,不會像溫時這不靠譜。

    除了段駱是兩年前被他一眼相中,其他的都是半年前定下的,準備段駱隨時回來,畢竟已經一年多了,再大的傷痛也該走出來了吧。

    沒想到結果讓段駱走出來還不是時間,而是喬沅。

    真是解鈴還須係鈴人啊。

    這算是這人一生中最大的執著了,還記得剛見這人,那驚為天人的麵孔和對他不屑一顧的態度頓時吸引住了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