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這人要是再出點意外他要怎辦?

    連失去意識都已經讓他心痛的巴不得死去,要是真的出意外他到時候連活下去的動力都沒有了。

    段駱扶著額頭,有幾分憂心忡忡。

    他眉目冷峻,姣好的眉形因為憂愁微微皺著,讓人不自覺的想要撫平。

    司牯站在一旁,對於幫不上忙顯得有幾分無奈,默默的將手放在背後。

    對於這尷尬的氛圍,司牯眼神流轉,心思一動:“老大,你這戒指是要結婚的節奏。”

    一提到這事,段駱的心情果然好了很多,他覺得自己活了二十多年沒有一天有昨天有價值。

    右手不自覺的摸著左手無名指的戒指,陰鬱的神情稍稍散去。

    “快了。”說這話的時候嘴角都帶著笑意。

    真是喂了一把好的狗糧,司牯心想。

    “到時候老大一定要請我們喝喜酒啊。”

    到時候他和羅昀多注意著點,應該不會有什事,隻要用身份信息做過什事,他們就能立馬察覺。

    閑著沒事也看一些監控視頻就不信找不到這人的下落。

    司牯暗暗下了決心,也不在這礙眼了:“老大,我出去工作了。”

    段駱輕輕點了點頭,拿起手機給喬沅的保鏢打了電話。

    喬沅不喜歡有人跟著,加上各種保密工作都做得很好,別墅的安保設施也是非常強悍,這些人隻在郊外的那棟別墅用過。

    現在把這些人叫來,有備無患,他也能放點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