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沅端著生人勿進的架勢,可還是抵擋不住敵人的多次進攻。

    聽到自己名字被念到的時候,喬沅真是差點喜極而泣。

    喬沅慢慢走上台,拿著屬於她的獎杯,怎說這是一個熱衷於公益事業的一個獎。

    也是段駱這兩年等的太過絕望,最後祈求與各路神佛,以喬沅的名義資助了很多人,想要為她謀福祉。

    有人上前為她調了調話筒,喬沅視線流轉,看著下麵無數的媒體和同僚。

    “各位在場的先生們女士們,你們好。”先說了秘書給她準備好的官方台詞。

    喬沅輕咳一聲,準備接下來對段駱說的話:“相信大家最近對我的八卦新聞也有所耳聞,當然,這是經過我的官方認證的,沒錯,這個人將會成為我的新郎。”終身的那種。

    麵對底下的嘩然,喬沅繼續說著:“經常有媒體問我為什那努力的成長賺錢,那是因為我家有個小妖精需要我養。”

    底下的那些專門為喬沅而來的男人很激動,本來以為是個養著的小玩意,結婚這種事還是要找個門當戶對的,沒想到這人竟然是抱著結婚的打算。

    觀看著這場直播的CP粉也快要瘋掉了,金主給小嬌夫正名了,這個世界上有什比自己磕的CP是真的還要令人激動。

    而更激動的當然要屬我們的主人公了,差點捏碎的水杯直接滑落在地,驟然起身,飛奔而去。

    真的很後悔沒有陪著這人一起前去,他想見這個人,立刻馬上。

    段駱現在已經回到了別墅,去往地下車庫,找了最近的一輛車直接開了去,聽到這人的告白,他現在感覺自己的魂都快丟了,如果喬沅要他的命他都會毫不猶豫。

    段駱著急的連手機也忘了帶,他是知道喬沅在的位置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