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段駱在車上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整理著穿著打扮,他要用最好看的模樣出現在喬沅麵前。

    段駱平時麵癱或者委屈的臉上現在隻剩下了開心。

    剛開出去別墅區就看見一輛車像瘋狗一樣衝了過來,看到溫時猙獰的麵孔,段駱才想起還有這個人的存在。

    段駱狹長的雙眼微微眯著,判斷周圍的情況,尋求降低傷害的方法。

    他不能死,喬沅還在等著他。

    在最後,段駱把車子往左轉,那邊是花壇,而且根據溫時撞過來的方向和衝勁這是最好的處理方式了。

    段駱不怕死,可現在他有些懼怕。

    在一聲猛烈的撞擊聲後,段駱額頭的血留了滿臉,痛苦的悶哼一聲。

    怎說,在他意識彌留之際,他竟然還有些許開心,開心溫時的報複對象是他。

    用最後的力氣撐起一抹笑看向他手上的戒指……

    陷入昏迷。

    等喬沅和羅昀司牯他們趕到的時候,段駱已經被送往醫院,還有溫時也是,他也被撞的不輕。

    但溫時的病房門口全都是來錄口供的警察和正在說明情況的醫生,遠遠看去,不免有些可憐。

    可喬沅卻完全沒有可憐這人的情緒,她現在隻想殺了這人,喬沅的手使勁抓著旁邊的牆壁。

    力氣太大,連鮮血都留了滿手,她找001了解了情況。

    最恨的人除了溫時,還有自己,她不該這做的,喬沅痛苦的捂住嘴,壓抑住嗓子眼的血腥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