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可過不了多久喬沅原本清亮的眼神就變成了迷茫,怎回事,她不是在段駱病房陪著人呢嗎?

    怎會到這來,喬沅眯了眯眼,疑惑地盯著自己的手。

    可幸虧已經回到段駱病房不遠的位置,才讓喬沅不至於迷路。

    畢竟醫院的牆壁都是白的,也沒有什標誌性的東西,多走一會都很難找到原地。

    喬沅打開門,輕輕坐回原來的位置。

    她怎感覺自己比剛剛要乏累好多呢,那近的距離至於嗎?

    像是有人用這具身體做了什。

    可當喬沅拿起段駱放在被子中的手看到段駱手上的戒指時,疲累的感覺一掃而空,變得精神奕奕。

    這是……

    是原主給的戒指,她明明記得戴上了自己給的啊,垂眸看向原本放著原主戒指的床頭櫃放著自己準備的那一顆。

    喬沅的心瞬間一涼,這是原主回來了,喬沅把戒指重新帶回去的手都在顫抖。

    “原主死去了嗎?”喬沅驟然向001發問,語氣中透露著前所未有的慌亂。

    001感受到天道的強製壓迫,哆哆嗦嗦的說了一句:“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沒有。”因為你就是原主,原主就是你啊。

    天道大人,要玩還是你會玩,001都快絕望了,這個火葬場是怎回事,主神大人你清醒點啊。

    原本以為是可以結束了,沒想到是溫時的一番舉動導致主神大人氣憤非常,強製恢複的嗎?

    又是被喂狗糧的一天,可這樣火葬場口味的狗糧還是少來點吧,他真的吃不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