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等司牯拿著夜宵進門來的時候,就看見神色莫名,臉色複雜的喬沅。

    司牯征楞一下,他怎感覺喬總被他們老大附體了,這個表情和老大吃醋時的表情真像。

    真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啊。

    “喬總,你的夜宵。”司牯將飯放在桌子上。

    段駱是個公眾人物,怎可能住在普通病房,加上老婆又是產業大亨。

    高級病房什裝備都是樣樣俱全。

    喬沅聽到來饒聲音,從嘴邊擠出一抹笑對著司牯輕輕點零頭,嗯了一聲。

    司牯“……”喬總,你不想笑就不要笑,你這樣真的好嚇人。

    廢話不多,司牯趕緊推門出去,要不是要幫著老大照顧大嫂,省的人醒來收拾他們,他都不會在這個時候進去再當一回電燈泡。

    把門帶上的時候轉頭就看見了羅昀,高大的黑色身影加上這人神色莫名,鏡片還泛著光。

    大晚上的在醫院真的很嚇饒好嗎?司牯驚魂未定的拍了拍胸口。

    “大哥,你在這幹嘛,扮鬼嚇人嗎?”

    “喬總她比一般富二代要強很多。”羅昀語氣淡淡,其中有著對喬沅的誇讚和點點認同。

    還記得曾經他被折磨的多慘,就因為不服輸,年輕氣盛,硬生生的被人取消成績,折碎身上所有傲骨。

    司牯拍了拍羅昀的肩膀,要羅昀的過去,沒人比他更清楚了。

    也知道這饒心結所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