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等醫生進來的時候,喬沅讓開位置給醫生查看,可隨即腦子一陣眩暈,直接昏倒在地。

    本來就精神緊繃很長時間,加上喬沅使用魂力給身體帶來的乏累,能堅持到現在實屬不易。

    現在看人醒了,也算放下防備,卸下心神,可以好好的休息一把了。

    可這可把段駱嚇了一跳,慌忙的坐起身,被醫生注意到,給按了回去。

    護士也趕緊過來查看喬沅的情況“病人別擔心,這位家屬隻是疲累過渡的昏迷而已,休息一陣子就會好的。”

    聽到護士的辭他才稍稍放下心,還有對方口中的家屬這兩個字真是格外的動聽。

    可他看著攔著他的醫生臉色就不是那友善了。

    醫生默默擦了一把臉上的冷汗,這病患眼神好嚇人啊,聽年輕的護士們這不是一個溫柔真的使嗎?

    人設害人啊,再也不信女孩口中的東西了,濾鏡厚到十萬八千米。

    “恢複的很好,隻要這幾日傷口不再碰水,不做大幅度運動過一陣子就可以恢複了。”出於職業的素養,醫生還是頂著壓力把該交代的事情交代完全。

    “幫忙搬一個床位進來。”看到護士迷茫的不知道怎辦的時候段駱有些著急的開了口。

    可千萬別把人帶走了,剛醒來想一直看著她,畢竟這可是差一點就再也見不到的人。

    想直接叫她們把人放到他床上的,又怕喬沅睡的不舒服。

    畢竟這個床還是太,喬沅因為疲累昏迷需要好好休息。

    “好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