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段駱伏在喬沅身上,都快讓這兩人氣笑了。

    喬沅則捏著段駱的下巴,仰著頭吻了上去,想做什就做什,不要那慫。

    外麵陽光正好,灑在兩人身上有種格外的溫馨。

    兩人漸漸分開,呼吸有些不穩,麵色陀紅,而且嘴唇上還泛著曖昧的水色。

    這幅場景真是讓人獸性大發。

    可當段駱因為手指蜷縮的時候有些異樣的時候不自覺的低頭去看,臉色微微一變。

    “這個戒指……”

    喬沅有些緊張抿緊了嘴唇“怎了,不好看嗎?”還是你更中意之前那個。

    喬沅的眼神瞬間由柔和變得有幾分危險。

    “沒有,隻是覺得你怎突然要換。”段駱臉上有幾分迷茫,手指摩挲著這枚新的。

    但無論喬沅送他什,他都很喜歡。

    喬沅聽到這樣的回答,心中還算舒坦,偏了偏頭,有點不敢正視這人。

    這人乖到無處挑剔,她卻為了想要滿足她的一己之私做出囚禁這饒事。

    “隻是覺得之前的那枚不太適合你了。”

    段駱心泛起一陣異樣,喬沅失神的時候他因為太過懷念這人,專門去找了打造這枚戒指的師傅,聽他的口吻是,那時候的喬沅是想僅打造一枚的。

    因為之前的那一枚是為了他們的初遇,上麵有很多元素都是,象征著獨一無二的愛戀,他欣喜了好久,一直心翼翼的珍藏著。

    他之前就感受到喬沅有很多不對勁,但他一直無從考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