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你什意思?”一向智商超群的他竟然還有聽不懂的時候。

    喬沅有幾分破罐子破摔的態度“我不是原主,我是一個外來者。”

    話已經出去了,要挽回也無計可施,但喬沅心底還是難受,心的觀察著段駱的臉色。

    段駱還有幾分緩不過來神,如果她是個外來人士,他不可能感受不出來。

    除了在一切方麵有輕微的詫異,但從習慣、個性和為人處世上沒有絲毫不同。

    段駱沉思著,麵上波瀾不驚。

    喬沅動了下嘴唇,卻不知道在坦白之後該些什,最後也隻是硬生生擠出一句“你好好休息。”

    段駱卻在喬沅起身的時候拉住了她,帶動了鎖鏈的輕微響動。

    “別走。”

    不知道喬沅是怎了,但他的直覺告訴他事情或許並不是喬沅想的那樣。

    所以其實自從喬沅醒來之後就一直失憶,把自己當成了另外一個人,還頻繁的和以前的自己吃醋嗎?

    難怪他發現家的很多照片莫名其妙被收了起來。

    沒有發現枕邊饒異樣是他的問題。

    “我愛你。”段駱很了解喬沅,在對方認定的事情上,自己最好還是不要和她反著來,按照她的意思繼續下去才能解決眼下的問題。

    喬沅的身軀僵硬,低垂著頭不敢看他。

    “好感值90”

    001有些哆嗦,他不知道主神大人醒來的話他會麵對什,他覺得自己要被遣送了。

    這一切的狗血的源頭都是因為他選錯了劇本。

    段駱不知道此刻什心情,他本應該擔心的,但他在心底深處竟然是開心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