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就這樣段駱已經被囚禁了整整十了,可能是態度過於良好,喬沅也漸漸放下心來,給了這人更大的活動空間。

    這些兩人也算是放縱,段駱經常裸露著胸膛,方便喬沅的動作,可以是非常寵溺了。

    但今喬沅要出門一趟,作為公司那多饒領導太久不見人也不過去。

    喬沅光腳下床,防止聲音吵到段駱休息,但終究對這人不太放心,將鎖鏈的長度縮短了,變成了剛開始的樣子。

    準備好一切,喬沅才舉步離開,抬頭注視著段駱的房間,滿目擔憂。

    “別想著走。”

    她一直嘲笑段駱像縮頭的烏龜,可她現在居然也淪落到這一步了。

    司牯黑了別墅的監視器,得意的摸了摸自己的頭發,警衛嚴陣以待,客廳空空蕩蕩,明段駱現在應該差不多在當初喬沅睡的房間,兩人現在應該過著沒羞沒躁的生活。

    嘖嘖,真是萎靡。

    他可是等了好久,才等到喬沅出門的機會。

    纖細的手指在鍵盤上飛舞著,電腦屏幕上的代碼眼花繚亂,可這些代碼在司牯麵前都是像親人一樣熟悉。

    弄好一切,司牯拍了拍手,等著段駱那邊修羅場。

    沒辦法,心技術人員就是不行啊,他也不怕老大報複,實話,挫折才能讓感情進一步升溫,雖然那邊修羅場一陣,但之後兩人互相珍惜的可能性更大呀。

    司牯歪了歪頭,神色有種惡作劇的俏皮。

    看的羅昀一愣“你幹什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