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上個位麵雖然是丟人了一把,但也算圓滿,她終於可以不再受道的製約,想怎寵著這人就怎寵著。

    是沒有安全感才玩的囚禁,之後恢複記憶,想起事情的前因後果,哪還會囚著這人。

    看到段駱拿著拆掉的鎖鏈有幾分失望的表情。

    喬沅“……”

    劇組和公司還等著這人呢,結果這人沉浸在這樣的羞恥遊戲中不可自拔。

    喬沅用手扶著額頭,遮住眉眼,滿滿的無可奈何。

    現在到了新的位麵,喬沅看著周圍古色古香的壞境,莫名有點期待這次段駱和道又會給她弄出什花招來。

    喬沅閉著眼躺在床上,準備輸送記憶和發布任務。

    “主神大人,你的金手指因為第二個位麵的失誤需要禁止攜帶三個位麵。”

    喬沅點零頭,表示明白。

    這個位麵是女子為尊的世界,是當時喬沅沉迷女尊的產物。

    畢竟現在大部分的世界都是男子稍強,對女生多少有些不公平,喬沅才有了這個念頭。

    原主是一個二世祖一樣的人物,母親是將軍,父親是豪門的大家閨秀,兩人相親相愛,夫妻和睦,是這個世界少有的神仙眷侶。

    照理來,喬沅應該是根正紅苗,但耐不住皇上的多番猜忌,母親忍痛養廢了自己的孩子,生生折斷了孩子的羽翼,隻為求得一家饒健康順遂。

    所以現在的原主招搖過市,花街柳巷那是流連忘返,是百姓口中常見的談資。

    這次原主出事也是因為張揚騎馬過市,不幸馬匹發狂,生生將喬沅甩了出去,導致重傷身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