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看來真是上個位麵被道大人氣狠了。

    “我的心肝啊。”將軍大人未見其人先聞其聲,有些大的嗓門直接傳了過來。

    喬沅被嚇了一愣,有些不知所措。

    不是因為聲音,而是這個身體是這四個位麵以來唯一父母健全的人,她是不知道該怎應對這種關係。

    可人現在已經到了門外,她想逃也沒地方跑,而且跑得了一時,跑不了一世。

    她遲早都得見得。

    隻見她母親直接豪邁的大力推開門,她父親著急的想攔卻攔不住。

    嘴還聲勸“你動靜點,女兒休息著呢。”

    雖然動作豪邁,但還是可以從臉色中看出擔憂。

    喬沅靜靜打量著這有些五大三粗,銀色發冠束發戎裝的母親和溫文爾雅,淡藍色衣裳的父親。

    這種和大部分世界不一樣的搭配莫名有點喜感但又十分般配。

    “沅沅,你醒了。”語氣十分激動和欣喜。

    喬沅父親顧瑟看見坐起來的喬沅,瞬間有些嫌棄的拋棄了喬沅母親喬漓。

    開心的跑到女兒身邊,查看女兒的情況。

    喬沅低下頭暗暗想著措辭,這種情況比上戰場還令他頭疼。

    她不加抵抗的任由顧瑟擺弄著她的身體查看情況,被兩人忽視的喬漓則有些委屈的站在一旁,抿著嘴唇盯著顧瑟。

    “傷口還痛嗎?需不需要找大夫來瞧瞧。”顧瑟心的握著喬沅受贍胳膊,滿目擔憂的詢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