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家夫婦看喬沅雖然性格奇奇怪怪的,但也沒什大問題,加上大夫看完也無大礙,就都離開了。

    看來這次意外也不全是壞事,女兒摔了一次看起來乖了不少。

    最近朝堂動蕩,女兒能不惹出什亂子自然是最好的。

    喬沅抬了抬傷手,感覺到肌肉拉伸的痛感,再看看了身旁黑漆漆熱騰騰的藥碗,寧願好的慢她也不想喝這東西,看起來簡直有毒。

    而且還隱隱冒出那不可言喻的苦味。

    喬沅嫌棄皺眉,把那藥偷偷倒了去,她怕喝了之後傷口隻會更嚴重,還加上了心靈上的傷口。

    “主神大人別擔心,我升級了,一些治療的藥物還是有的。”

    她兌換東西當然不需要積分,所以這些東西相當於是段駱精心為她準備的。

    東西,還怪貼心啊,還是少欺負你點吧。

    想到這開心的笑容瞬間凝固在臉上,現在連人是誰在哪都不知道她怎欺負人啊。

    想著趕緊吃掉了憑空出現的藥丸,身上那種痛楚還有虛弱的感覺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係統出品,必屬精品。

    伸了伸懶腰,打開房門準備踏上尋夫之旅,沒想到一推開門,就看到一張棱角分明,濃眉大眼的女…女人。

    這人是原主心中的活閻王,和她不著調的母親不同,這人征戰沙場所向披靡,身上還帶著那股血腥氣。

    是母親手下最得意的副將。

    現在外族了簽訂和平條約,他們也才能夠回京和家人團聚。

    奈何這蒙燾根本孤身一人,所以自請奉命保護喬沅,順便改一改喬沅這不爭氣的脾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