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主神大人不用擔心,你隻要把她弄暈,我有辦法讓你出去。”升級了就是不一樣,001感覺現在的自己很有用處。

    這也是主神大人留下他的原因吧,嘿嘿嘿。

    喬沅聽到這話,有些許愧疚的看了陸風謠一眼,真是對不起了,第一次見麵就這樣對你。

    陸風謠看到喬沅的著急變成愧疚,心莫名產生了一種不好的預感,還沒來得及跑掉,就被喬沅一個手刀給打暈了。

    怎以前不知道這人那大力氣呢,這是陸風謠昏迷前的最後一個想法。

    將兩饒衣服換上,把陸風謠安置在大床上,第一次見麵就這樣已經不太好了,如果還讓人睡地上就太不壤了。

    收拾好一切,她就大搖大擺的從正門出去了。

    001給門外的人都變換了下記憶,他們會自主的認為出去的陸風謠,喬沅看到呆呆站著,瞳孔無神的蒙燾有幾分逗弄的心思。

    “主神大人,我隻能撐一會。”001著急的製止喬沅的行為,再玩下去,這次的出門計劃怕是要泡湯。

    喬沅抬起的手一頓,變臉堪稱神速,長腿快速撲騰從大門溜了出去。

    京城和第一個位麵一樣繁華,但不同的是擺攤賣物,沿街叫賣的人都變成了女子,未出閣的男子出門都必須帶著麵巾,否則就會被路人認為輕浮。

    出嫁聊也必須要有夫饒陪同。

    喬沅“……”當初給這設定的時候挺爽的,現在讓她怎找人,雖然容貌不相同,戴麵紗這方麵無所謂,可萬一段駱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怎辦?

    幸虧氣涼爽,否則她帶著個麵紗非得熱死,更不要提那些男子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