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身上的高級麵料和身邊侍從的人數都顯示著這饒地位不凡,家世優渥。

    這算是英雄救美的橋段,雖然在這個位麵應該是美救英雄。

    侍從是個練家子,加上他們家公子在這京城沒什好怕的,下手也沒個輕重,看這人吐血的程度,恐怕肋骨都給打斷了幾根。

    “郎君不用怕,這下沒人敢對你動手了。”那人溫聲細語的安慰著喬沅。

    得,這是都把她當男人了,關鍵是她還不能聲張。

    “在下多謝公子出手相助。”對著這人輕輕拱了拱手,就想抽身離開。

    那人輕笑著看她行女子之禮有些不倫不類的,心越發肯定這人是個男子,學女子禮節學得都隻學個三成。

    喬沅我隻是剛來這個位麵……

    “郎君,不如我請你喝杯茶壓壓驚?”那人看來對喬沅這個‘可憐’還很有好感的樣子。

    喬沅想拒絕的,可腦子突然想起了這人是誰,都是京城的上層人物,原主怎可能不了解,隻是喬沅還不太熟悉,一時想不起來。

    這人是丞相府的嫡出公子,名叫聞駱,是大公主的未婚夫,長相俊美,溫柔大方,名聲和當年她的父親有的一比。

    也是原主一直追逐的心上人,是的,原主暗戀他,原主不學無術,但可能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可望不可即的人物在吧,這人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而她隻能四處搗亂惹人生氣。

    如果用現代詞語來,那聞駱就是原主的白月光。

    隻能用尋花問柳來掩飾心底的自卑和對他的感情。

    隻可惜她的父親眼瞎,看上了那五大三粗不懂情調的母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