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好好的約會給弄的跟偷情一樣,而且這廝的話相當於現代的渣男語錄了,都是拖延之詞。

    喬沅想要離開的腳步一頓,有些好奇後麵的發展。

    隻見這男子在嗇身影不見了之後,連打開都沒打開,就將那禮盒隨意的扔在地上,還狠狠的踩了幾腳。

    “什垃圾也敢肖想本公子。”

    氣發完了,還得意的撩了撩披散在肩上的頭發,輕哼一聲。

    喬沅“……”她今是見到女尊世界的男綠茶婊了,還怪新鮮,喬沅不知道為什,還覺得這人有些可愛。

    今麻煩已經夠多的了,還是趕緊離開這是非之地吧。

    可是喬沅來到這個世界都沒有順心的時候,出門被攔住,上街被調戲,現在想離開還不心踩到瓦片。

    哢嚓一聲,瞬間把那饒注意力吸引過來了。

    那人倏地轉頭看向喬沅的方向,歪著頭試探性的一步步靠近“什人?”

    這話的時候還隱隱有些發顫,早知道就把那‘廝’留下了,他為了見人也沒帶侍從,若是真遇到了什色狼,他一介弱質男流該怎辦?

    “公子放心,在下沒什惡意。”古代位麵就是麻煩,稱呼都一大堆。

    那人看著喬沅身板單薄,臉上帶著麵紗,就認為她和他一樣都是男人,也少了幾分戒心。

    “你大半夜出現在這幹什,嚇死我了。”那人拍了拍胸脯,驚魂未定的道。

    喬沅“……”你問這話的時候是不是該考慮下自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