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沅慢慢回到了將軍府,心翼翼的打開門準備溜進去,就看到顧瑟喬漓蒙燾還有一眾下人拿著棍子守在門口。

    喬沅“……”還有陸風謠一手揉著脖子一手拿棍子等著她。

    “你們聽我解釋!”喬沅被這陣仗嚇了一大跳,好粗的棍子,打在身上肯定很疼。

    但又莫名有種溫馨感,這種來自父母的關心她沒怎體驗過,一直以來就是駱駱陪在她身邊。

    “你解釋啊。”喬漓挑著眉用下巴示意讓她開口解釋,這次可讓她逮到了,連瑟瑟都不幫她話了。

    如果不是還有那多下人在場,她都想仰大笑。

    喬沅“……”她還真沒有好的理由,去找對象了,對象呢,在哪?

    找不出理由的喬沅最後被罰跪祠堂了,陸風謠看完好戲也趕緊回家去了,她家是管的鬆一點,因為她家有個大姐繼承家業,而她,是被放養的,但還是要有規矩的。

    這次連顧瑟也沒有勸喬漓,本來以為女兒變乖巧了,沒想到還是和之前一樣頑劣,他們家現在處在風口浪尖上,真的讓人抓住女兒的把柄該怎辦?

    他們到時候根本護不住她。

    看到在床上躺著的是昏倒的陸風謠,他真的快被氣死了,身上還有傷都那不安生。

    好好看在家磨磨脾氣,希望別惹出什大亂子。

    祠堂燭光明亮,喬沅安安分分跪在護墊上,雙手合十的替原主好好悼念一下亡者先輩們。

    之後就開始思襯自己的事,今見得兩個人都不太像駱駱,前麵的溫和,後者的刁蠻都和駱駱不太像。

    聞駱的長相和名字會更像一點,喬沅動了動跪久了有些酸麻的膝蓋,靜默良久。

    之前不開心有這個好感值,讓她覺得他們之間的感情被量化了,可現在她才認識到他的重要性,真的很需要這個來找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