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聞晝的手搭在眼角,握成爪狀,他真的想把這個不詳的胎記給挖下來,哪怕會痛苦不堪。

    可不知道他明明都那窘迫了,可見到那個郎君還是忍不住想把全部的東西都給她。

    導致現在連打尖住店的銀錢都沒有,隻得被困在外麵,無計可施。

    聞晝搓了搓肩膀,想給自己一點溫暖,漸漸地,也不再感到冷了,因為他已經睡著了。

    “快讓人把二少爺送回房間。”這是聞晝迷迷糊糊聽到的,這聲音有些溫柔和著急,是他大哥……

    翌日。

    晴空萬,楊柳依依。

    景色優美,但將軍府的人心卻雷雲籠罩。

    皇帝給少主賜婚了,但賜婚的對象是一個庶子,要知道嫡庶之分差地別,更不要提那饒生父還是一個侍從。

    接旨過後整個大廳寂靜無聲,氣氛凝重。

    喬漓捏碎了茶盞,不是因為這人不好,而是皇上竟如此羞辱我的女兒,真當她喬漓征戰沙場這多年是死的嗎?

    若是你敢動我女兒,即使是逼宮,讓這下動蕩,也在所不惜。

    即使不能成功,也要你皇家政局動蕩,付出代價。

    顧瑟被嚇的趕緊查看喬漓手上有沒有碎瓷片,拿著絹布擦著傷口留出來的鮮血。

    “這事不是我們能決定的。”要不要成婚還是得聽沅沅的意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