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要不你看看再做打算,不要那絕對嘛。”顧瑟繼續勸,那孩子還真挺可憐的。

    喬沅低頭沉思,即使顧瑟他們不提,她也可以在對話中猜出個七七八八,畢竟她也是經曆過朝堂動蕩的人。

    看來這個位麵的皇上不是個好相與的啊。

    既然不是個好相與的,那就送一個脾氣和善的上位不就好了,這事她也不是沒做過。

    “爹,讓我好好考慮考慮。”想通了之後,喬沅神色軟了下來,輕聲和氣的和顧瑟道。

    顧瑟征楞了一下,剛剛沅沅進屋來他沒注意,她是叫他爹嗎?驚喜的兩眼放光,都叫爹爹了,他怎能不同意。

    “好,好,你盡快給我答複。”顧瑟激動的握住喬漓受贍手,把喬漓抓的臉色都變了。

    喬漓“……”一但女兒出現了,瑟瑟眼中就沒有我的容身之處了。

    如果眼神能殺人,喬沅現在應該已經死了無數遍了。

    ……

    另外一邊的聞晝就沒那好的待遇了,丞相府主母聞坊是徹底把聞晝當成了一顆棄子。

    她一生中就兩個兒子,沒有女兒在朝堂上幫襯著,隻有大兒子和太女沉牧親密,可以祝她地位更上一層。

    而聞晝麵容雖然俊美,但硬生生被那不詳的胎記毀去,在一起的女子都是什貨色,沒一個她能瞧上眼的。

    雖然皇帝對將軍府有忌諱的意思,那他的庶子身份就起了作用,也還算有點價值。

    臨死之前能嫁給喬沅那紈也算可以了,畢竟是正兒八經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嫡長女。

    而本次事件的主人公還因為昨晚被困在門外,硬生生感染了風寒,頭暈腦脹,虛弱不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