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漓顧瑟夫婦寵女兒是出了名的,隻要她不願意,這世界上沒人能逼她做。

    相信喬沅也是不樂意娶一個不想娶的人,畢竟人家家庭幸福和睦,顧瑟算是很多男人羨慕的對象吧。

    即使現在將軍府有困難,可有那些甜蜜的日子就足夠回味了。

    聽前些日子喬沅墜馬摔傷,在家休養,這是他的好機會,他必須見喬沅一麵。

    無論結局如何,總比他現在坐以待斃的好。

    聞晝抹了抹臉上的淚花,一改之前的頹廢,在鏡子上梳妝描眉,這些他平日都不喜歡做,可聽喬沅流連於花街柳巷,應該是喜歡的。

    無論喬沅同不同意他的意見,都要用最美的樣子去見她,因為女人總是抵抗不了美色的,同意的幾率會更大點。

    聞晝眼神一瞥,意識到了什,化妝的動作一頓,現在是晚上,他去找誰啊?將軍府的大門恐怕都進不去。

    輕哼一聲,有些羞窘的把臉上的妝容擦掉,心翼翼的瞅著周圍,生怕被別人看到那愚蠢的樣子。

    卻不知道這一切被我們這次事件的女主盡收眼底。

    好可愛啊,欺負起來一定很好哭吧,喬沅攥緊了旁邊的樹幹,生生抓下來一片樹皮。

    隨即甩了甩頭,給了自己一巴掌,她這是怎了,被道下咒了,還不確定這人是不是呢。

    001就是段駱大人啊,啊啊啊,可惜無論他怎喊都被道消音,傳不到喬沅的腦海。

    這不是道下的咒,是愛情的魔咒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