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還有把事情清楚的好,喬沅下定決心,向聞晝房間走去。

    一個公子竟然連個侍從都沒,家具有些寒磣,外麵也空空蕩蕩。

    聞晝看到突然出現的人嚇了一大跳,卸掉妝容的臉上更加柔嫩白皙,顯得有些楚楚可憐。

    喬沅眉頭微蹙,這個位麵的男子確實挺可憐的,加上她今或多或少了解了自己這個未婚夫的處境。

    視線在聞晝眼角肉紅色如花一般的胎記停留了一會,是他,是那個巷口的人。

    也不知道這種情況是怎還有心情去幫助一個陌不相識的路饒,雖然這個路人長的是好看零,喬沅有些許自戀的想到。

    但隨即征了征,堂堂丞相府的公子竟然和沒有考上功名的秀才相處嗎?

    喬沅不免對這人產生了幾分心疼,畢竟是她設定的男人身份低微,嫡庶之分更是雲泥之別。

    輕咳幾聲,掩飾自己內心的心虛。

    “我是喬沅。”喬沅開門見山,直接表明身份。

    聞晝果然防備心降低,防備的手也輕輕放下,雖然麵對真的登徒子一點用都沒有“你是為婚約來的?”

    話一出口,才覺得自己問了句廢話,不是為婚約來的,難不成還專門跑到丞相府的偏僻之處看一眼傳聞中貌醜無言的二公子嗎?

    “那你對婚約的意思是?”聞晝換了種問法。

    這人已經提前現身,怕是對這婚約也十分不滿意。

    “你就耐心等等,一切都交給我來處理。”在喬沅心目中女皇基本上是個死人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